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2女搶麥克風 9名年輕人聚眾派出所「討交代」

警方共移送9名企圖鬧事的年輕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共移送9名企圖鬧事的年輕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5/12 12:1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5名男女,今天清晨在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轄區的一家KTV唱歌喝酒,不料,李姓、林姓女子搶麥克風而起拉扯爭執,更瞎的是,林女打電話給羅姓丈夫,哭訴自己「被打被欺負」,羅男竟帶了8人,趕到東山所圍堵李女與丈夫吳男,要「討說法」、「給我一個交代」,台中市警局動用快打部隊,將這群跑到派出所聚眾鬧事的「白目」年輕人逮捕,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偵辦。

東山所調查,這場聚眾鬧事事件,是林女、吳男與其妻李女等5人(2男3女),在距離東山所約2公里的KTV唱歌喝酒,5人喝得頗醉,林女與李女搶麥克風起爭執,兩女一度拉扯,但沒有鬥毆打架,東山所接獲報案,將5人帶回東山所釐清糾紛始末。

不料,警方馳抵時,林女打電話給丈夫羅男,渲染誇張說,自己被李女毆打欺負,正要到東山派出所偵訊,羅男聽到自己老婆被欺負,立即帶了孫姓男子等8名朋友,約20分鐘,9人馳抵東山所,要向李女及其丈夫吳男「討說法」、「給我一個交代」。

9人在東山所旁見到員警帶回吳男、李女夫妻,立即大聲對兩人咆哮叫囂,警方擔心愈演愈烈,又是在東山所旁,立即動用快打部隊,趕來支援的員警,大聲斥喝9人「蹲下」,將9人壓制逮捕,羅男見警力陸續馳抵,一度想趁機逃離,但仍被員警當場逮捕,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偵辦,聚眾鬥毆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萬元以下罰金;首謀及下手實施,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

中市警局快打部隊馳抵現場,逮捕9名企圖滋事的年輕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警局快打部隊馳抵現場,逮捕9名企圖滋事的年輕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