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族注意!虎尾圓環「順時鐘」要開罰

民眾在虎尾圓環遇到白色轎客逆向行駛,嚇得急踩煞車。(記者林國賢翻攝)

民眾在虎尾圓環遇到白色轎客逆向行駛,嚇得急踩煞車。(記者林國賢翻攝)

2020/05/10 13:2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陳姓縣民今天上午開車行經虎尾市區圓環,突然有輛白色轎車逆向迎面而來,嚇得他急踩煞車,幸未發生事故;陳姓縣民將影片上傳網路,有民眾說,開車「順時中 (鐘)」更危險。

雲林縣警察局交通組長廖添寶指出,該白色車駕駛逆向行駛,已違反道路交通處罰管理條例,罰600到1800元,請用路人行駛圓環應遵行指示方向,虎尾圓環須「逆時鐘」方向連接各到道路出口。

陳姓縣民將影片PO文社群,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說「真得遇到移動式三寶,只能自己小心」、也有網友說「這種情況很多,為節省一點點時間,可能害人害己」,也有網友打趣的說「第一次看到有人順時鐘被罵了」。

白色轎車逆向而來,讓駕駛嚇出一身冷汗。(記者林國賢翻攝)

白色轎車逆向而來,讓駕駛嚇出一身冷汗。(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