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代會採購涉弊 市長林恊松10萬交保、承辦人與廠商收押

屏東市民代表會採購小型物品遭檢舉有弊端。(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民代表會採購小型物品遭檢舉有弊端。(記者葉永騫攝)

2020/05/09 16:09

首次上稿:13:18
更新時間:16:0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地檢署偵辦屏東市民代表會採購小型禮品及用品涉嫌貪瀆案,檢方搜索市民代表會等處,帶回19名涉案人士,裁定屏東市長林恊松及吳姓會計10萬元交保、市民代表會葉姓總務承辦人及周姓廠商收押禁見,全案正擴大偵辦。

廉政署接獲檢舉指屏東市民代表會在現任市長林恊松擔任市民代表會主席期間涉嫌在採購小型禮品、用品及維修器材時疑有偽造文書及詐取財物等弊端,屏東地檢署組成專案小組8日到屏東市民代表會等9處地點搜索,扣得大批的帳冊,隨即帶回葉姓總務人員及相關廠商共19人進行訊問,市長林恊松及吳姓廠商會計被約談後,因涉及貪瀆及偽造文書等罪嫌各以10萬元交保候傳,市代會葉姓總務人員及周姓廠商收押禁見,全案正擴大偵辦。

檢方傳訊後請回的屏東市民代表會主席蕭國亮表示,政府機關採購2萬元以下禮物、用品及設備維修等都是授權給總務人員處理,所有的採購環節主管不是很清楚,這些項目太過於繁雜,主管怎麼可能注意到茶葉買1斤多少錢?冷氣維修多少錢?一定是授權給總務人員處理,他也相信處理的公務人員會依法辦理。

屏東市民代表會經常泡茶,被懷疑用量太多。(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民代表會經常泡茶,被懷疑用量太多。(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