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小心!民宅3樓安裝冷氣機 電器行老闆失足墜樓重傷

電器行陳姓老闆(躺地者)為台南民宅安裝冷氣機時不慎從3樓墜落重傷。(記者王俊忠翻攝)

電器行陳姓老闆(躺地者)為台南民宅安裝冷氣機時不慎從3樓墜落重傷。(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5/06 14:5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上午9點許,台南市南區金華路2段289巷內1處民宅3樓發生墜樓意外,1名要幫該宅3樓安裝冷氣機的陳姓電器行老闆疑失足墜落1樓路面,陳男傷勢嚴重、意識昏迷,被消防局救護車送到成大醫院急救,迄下午仍在開刀治療中。

據了解,年約40歲的電器行陳姓老闆,今上午與工人到南市南區金華路2段289巷內的1處民宅,為屋主安裝3樓的冷氣機,當時冷氣機正在吊掛到3樓位置,陳男可能為了接住及固定機身,身體略向外延伸出去,不慎失足從3樓窗台墜落到1樓路面。

陳男墜樓後嚇壞一起施工的工人與屋主、附近居民,目擊者趕緊向警、消單位報案,消防局救護車到場發現倒地的陳男意識昏迷、頭部有約3公分撕裂傷、口鼻出血、雙腳底及右膝骨折,救護員固定其身體後即由救護車送到成大醫院急救。

警方初步了解,員警到場時未見倒在地上的陳男身上綁有繩索,疑在3樓作業時並未在身體繫上安全繩。因涉及工安事故,警方通知工人與屋主訊問調查後,會將該案移交市府勞工局處理;消防局也通報南區區長與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

救護車將墜樓傷重的電器行陳姓老闆送醫急救。(記者王俊忠翻攝)

救護車將墜樓傷重的電器行陳姓老闆送醫急救。(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