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絕人寰!少年打工遭凌虐3個月被BB彈打成蜂窩 綁人男子收押

少年打工遭囚禁凌虐,全身被BB彈打成蜂窩,傷痕累累。(記者顏宏駿翻攝)

少年打工遭囚禁凌虐,全身被BB彈打成蜂窩,傷痕累累。(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05/06 16:59

首次上稿 10:43
更新時間16:59(新增詹姓主嫌收押)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埤頭鄉一名羅姓少年(17歲)去年10月透過友人介紹,到當地詹男(24歲)經營的鋼構組裝承包當鐵工,結果他與另一名林男(21歲,嘉義縣人)從今年1月起被囚禁於埤頭鄉一處民宅,3月底被帶到桃園凌虐,4月初林男趁隙脫逃報案,桃園警方循線找到行動不便的羅姓少年救出2人,詹男等3名嫌犯聞訊逃逸藏匿,本月4日回到埤頭住處才被彰化警方逮捕,檢方複訊後以觸犯殺人未遂罪、私行拘禁、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且有串證逃亡之虞向院方聲請羈押,詹姓主嫌下午聲押獲准。

據了解,詹男以2人工作不力為由苛扣薪餉,還把2人綁在椅子上當作「人肉標靶」,用空氣槍裝填BB彈掃射 ,2人全身被打得有如蜂窩,詹男還逼他們吃狗屎、喝尿,又電擊其身體。

少年和林男上個月被救出後立即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少年傷勢較為嚴重,除了全身都是彈痕外,右腳中間3指壞死,右手中指因被電擊失去知覺,目前不良於行,已於上月25日出院。

檢方表示,少年和林男至少被囚禁3個月,因少年已被凌虐到無法動彈,林男趁詹男不注意,跑到附近的超商「偷東西」,警方到場處理時趁機報案,才揭發此慘絕人寰的囚禁事件。

被拘禁的少年家住埤頭鄉,他的單親媽媽是從越南嫁來台灣,平日在麵食店幫忙,少年是中輟生,為了幫忙家計,去年10月透過友人介紹找到詹男經營的鐵工組裝,不料卻遇到「惡老闆」,詹男經常以工作不力為由,苛扣他薪餉,把他綁在椅子上用BB彈射擊,還被逼吃屎和喝尿。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