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性騷擾館長批濫用職權 北市社會局:已提報防治會

館長陳之漢(見圖)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自己的臉與米開朗基羅大衛像合成圖,卻被台北市社會局發函通知他被性騷擾申訴。(資料照)

館長陳之漢(見圖)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自己的臉與米開朗基羅大衛像合成圖,卻被台北市社會局發函通知他被性騷擾申訴。(資料照)

2020/04/28 15:3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自己的臉與米開朗基羅大衛像合成圖,卻被台北市社會局發函通知他被性騷擾申訴,陳痛批北市府濫用職權、是非不分,也有網友酸「社會局應傳喚米開朗基羅」。

對此,社會局回應,某社群媒體直播於4月27日提及社會局發函通知出席性騷擾申訴調查小組會議一事;社會局回應,今年4月收到申訴人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移送之申訴書,社會局依照性騷擾防治法13條及14條之規定,受理申訴後展開調查,刻正調查程序中,將蒐集本案相關資料後提報台北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依照法定流程保障雙方權益。

社會局表示,依性騷擾防治法第13條規定,性騷擾申訴案件申訴人可向加害人所屬機關、部隊、學校、機構、僱用人等提出申訴,經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及北市社會局查察申訴人所申訴之對象,係屬由台北市政府核准設立之該公司最高負責人,依性騷擾防治法準則第5條規定,受理申訴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