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5屁孩拿狼牙棒鬥毆 抓回警局狠樣全不見

警方查扣鐵棍、狼牙棒等相關證物。(記者楊金城翻攝)

警方查扣鐵棍、狼牙棒等相關證物。(記者楊金城翻攝)

2020/04/25 22:3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佳里區平等街23日晚間發生青少年尋仇鬥毆事件,謝姓青少年被5人持鐵棍、鋁棒狂毆,連布滿尖銳鐵片的狼牙棒都拿出來,佳里警分局今天將涉案的葉姓少年等5人全逮捕到案,抱頭蹲在警局,兇狠的模樣全不見。

被害人被圍毆的過程,全被人po上知名的網路社團流傳,佳里警方根據疑是葉男一方的豬隊友所貼的影片內容為辦案線索,今天循線查出滋事者。

葉姓青少年疑因不滿謝姓青少年假借名義到處惹事生非,才找來4名友人持鐵棍當街毆打教訓謝男。

葉男與其他4名同夥,手持棍棒埋伏在平等街,等到謝姓青少年被釣出來現身,5人一湧而上,將被害人摔飛倒地,壓在牆腳輪番出棍痛打一頓,儘管被害人求饒喊「歹勢」,還是被打到不起,狂毆過程約35秒,影片中出現6人,另有1人拍攝影片。

謝姓被害人後被送醫治療後返家休養,否認犯嫌指控,被打的莫名其妙。警方逮捕只有16、17歲的涉案青少年,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被害人被圍毆。(翻攝網路,警方提供)

被害人被圍毆。(翻攝網路,警方提供)

涉嫌聚眾尋仇鬥毆事件的5名青少年被佳里警分局逮捕到案,兇狠模樣全不見。(記者楊金城翻攝)

涉嫌聚眾尋仇鬥毆事件的5名青少年被佳里警分局逮捕到案,兇狠模樣全不見。(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