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案二審逆轉 榮化總裁李謀偉感謝無罪判決

高雄氣爆案二審,李長榮集團總裁李謀偉判無罪,他發表聲明謝謝法院的無罪判決。(資料照)

高雄氣爆案二審,李長榮集團總裁李謀偉判無罪,他發表聲明謝謝法院的無罪判決。(資料照)

2020/04/24 12: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高雄氣爆案,李長榮集團總裁李謀偉二審逆轉被判無罪,李謀偉發表聲明指出,謝謝法院的無罪判決。

李謀偉強調,高雄氣爆是個難以抹滅的悲劇,他個人會盡一切的努力,與政府相關部門及業界合作,引進國際先進的技術和經驗,找出工安管理隱藏的漏洞並改善,避免類似的悲劇在台灣再度發生。

他說,此外,他與其他被告同仁,已經啟動財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氣爆受難者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籌設,以便補助受難者中碩士以上學位的進修、職業訓練的經費,以及鼓勵受難者對社會公益的參與,藉以補足善款與公部門未予協助的部分,並延續榮化志工隊的精神,持續陪伴受難者與家人,並幫助他們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