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公關挨揍被押走討債 幸遇警方查酒店被救出送醫

警方逮捕侯姓嫌犯並將受傷的林男送醫。(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逮捕侯姓嫌犯並將受傷的林男送醫。(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4/23 10:5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原在酒店工作的林姓男子,因酒店業關門,沒經濟來源償還友人債務,便避而不見。結果昨日被對方在北市萬華區堵到,先痛毆一頓再押往中山區酒店林立的永盛公園旁談判,適巧被巡查酒店有無暗中偷營業的警方發現,當場逮捕侯男等4人,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從事酒店公關的35歲林男,因經濟狀況不佳,又逢酒店歇業,8日向22歲的侯姓友人借貸1萬3千8百元。但他事後銷聲匿跡,氣得侯男找來24歲的吳男等4人,昨在萬華找到林姓男子,隨即下車堵人。

林男一度想繞跑,但侯男嗆「如果不上車,就請你吃子彈」,林男只好乖乖配合上車,最後被帶到中山區一處民宅內痛毆,造成林男左耳、左肩等處瘀青。

侯男等人隨後將受林男帶到臨近的永盛公園,剛好碰到在附近巡邏的中二派出所,警方見林男被人挽扶似有異狀,覺得事態有異上前盤查,才將林男救出後送往醫院救治,並當場逮捕侯嫌等人。

警訊中,侯嫌等人供稱,因林男積欠1萬多元債務,簽立本票但不還錢,所以才會想要教訓對方。警方訊後依照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警方逮捕侯姓嫌犯並將受傷的林男送醫。(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逮捕侯姓嫌犯並將受傷的林男送醫。(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