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女友喬債 男護花反遭砍斷小指

警方查扣涉案的西瓜刀、球棒。(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涉案的西瓜刀、球棒。(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4/21 21:2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李姓女子向26歲黃姓友人借了1萬元,疑還不出錢,李女的林姓男友出面「喬」債務,過程中雙方互相叫罵、結下樑子。相約談判時,各自撂人助陣,林男率14名友人到場,與黃派人馬10人互相叫罵、鬥毆,林更被對方用刀械砍斷左手小指;警方獲報追查,目前已陸續通知涉案人士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李姓女子日前透過朋友介紹,向26歲黃姓友人借1萬元,但約定還款時間到期時,李女卻沒有還錢。李女男友得知此事,出面幫忙喬債務,但交涉過程不順利,雙方結下樑子。

林男與黃日前相約凌晨1點多到台北市西門町的峨嵋停車場前談判,他率14名朋友到場,黃也找來9人助陣,談判時,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混亂中,林男的左手小指被人持刀砍斷,左腿也掛彩。附近民眾見狀報警,轄區警方趕往現場,將林男陣營的7名男子帶回警局,查扣西瓜刀、球棒等物。

警方說,林男左手小指被砍斷後,他忍痛找回斷指,經送往台大醫院救治後,斷指已接回。案發後警方追查其餘涉案人士,目前林男陣營已有9人到案,黃男人馬也有4人到案。

據了解,林、黃兩人都不承認先動手,反而都指控對方先打人,至於犯案用的刀械,他們也互相推託,聲稱是對方帶來鬥毆用。警方除了將黃、林等人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也將進一步釐清案發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