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人來交保」!比電影還「粗殘」驚悚逼債場景真實上演 警速逮6人

警方昨晚速逮陳姓角頭等共6人,今天訊後依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昨晚速逮陳姓角頭等共6人,今天訊後依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4/16 13:4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兩名道上分子前晚協調債務未果,遭欠債一方竟與同夥分持玩具衝鋒槍和榔頭,將對方暴打到頭破血流跪地求饒,直到有人拿錢「交保」才放人,期間有人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因內容超暴力又驚悚,引起網友一陣嘩然還有人留言:「希望台灣警方有看到」,果然立即引起警方注意,昨晚火速將逼債一方共6人查緝到案,今天訊後依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指出,該起暴力討債案中雙方都有道上背景,緣起綽號「豆漿明」的58歲陳姓角頭,不滿綽號「三粒」的49歲陳姓道上分子積欠60萬不還,還四處放話挑釁,前晚夥同5名友人前往陳男位在北區中清路上的公司,以協調債務為由實則是興師問罪並暴力逼債,過程被同夥中擔任「攝影師」的王姓男子以手機拍下傳給友人。

而長度約10分多鐘的分段影片原本僅在LINE群組流傳,未料昨晚被人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片中只見多名道上分子在室內圍住一名男子,邊吆喝邊持榔頭毆打手部腿部,其中一人還手持衝鋒槍直接撞擊對方,過程中還拿出束帶不斷怒罵三字經嚷著:「綁起來!」強迫綑綁被害人雙手,要求跪下。

該男則滿臉是血跪地求饒:「好啦!好啦!我跟你們配合啦!」十分狼狽,最後請友人拿著60萬元前來「交保」始獲釋;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感覺就是豬隊友上傳」、「凌虐跟妨礙自由就夠嚴重了,還把影片外流,連豬都比你們還聰明」、「拿槍的不開槍,用槍打,當大家不知道你拿的是玩具槍哦」、「希望台灣警方有看到,趕緊把這些惡煞抓起來關」,果然立即引起警方注意。

市警二分局偵查隊與市刑大昨晚從影片中認出逞凶一方及被害人身分,火速在2小時內循線將陳姓角頭等6人全數查緝到案,查扣涉案空氣衝鋒槍2把、鐵鎚3把,但因被害人就醫後仍未報案,今天訊後先將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送辦,再進一步釐清案情。

陳姓角頭一方分持榔頭與玩具衝鋒槍暴打被害人。( 記者許國楨擷圖自爆料公社)

陳姓角頭一方分持榔頭與玩具衝鋒槍暴打被害人。( 記者許國楨擷圖自爆料公社)

警方查扣涉案空氣衝鋒槍2把、鐵鎚3把。(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查扣涉案空氣衝鋒槍2把、鐵鎚3把。(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