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一車4人全喝酒撞壞電線桿 害附近停電

台中王姓女子今天凌晨酒後開車,失控撞上大里仁化路電線桿,消防局第三大隊出動10多人到場救援,將受困車上4人救出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王姓女子今天凌晨酒後開車,失控撞上大里仁化路電線桿,消防局第三大隊出動10多人到場救援,將受困車上4人救出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4/14 11:0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王姓女子(45歲),今天凌晨酒後載著2男1女共4人,開著休旅車行經大里仁化路一處彎道時,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強大的撞擊力不但車頭全毀,還將電線桿撞歪造成附近停電,消防人員到場陸續將受困的王姓女駕駛等4人救出送醫,其中1人手骨折,王女則一度意識模糊,因車內瀰漫濃濃酒味,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車上4人全都有喝酒,除王女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另3人未勸阻開車,警方也將追究開罰。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0點6分,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大里仁化路靠近至善路前,有一輛休旅車撞上電線桿,立刻派遣十九甲、大里、仁化、國光等分隊,出動7輛各式救災車輛,19名消防人員到場救援,抵達時發現休旅車頭直接撞上電線桿,車上2男2女受困,強大的撞擊力撞歪電線桿,造成附近停電1個多小時。

消防人員先將1名肢體受傷的35歲女性救出送醫,接著利用破壞器材將受困駕駛座的王姓女駕駛(45歲)救出,王女表示右肩疼痛、意識模糊;陸續又將右臉撕裂傷、酒後胡言亂語的45歲男子,以及40歲手骨折的男子救出送醫,4人送醫後都無大礙,其中王姓女駕駛今天上午已經出院。

有民眾在臉書「大里人聊天室」爆料,女駕駛肇事前疑在大里美群北路旁小吃店喝酒,當時原本有叫計程車,女駕駛卻堅持開車;還有民眾表示,肇事前見駕駛一路狂按喇叭,還差點撞上一輛機車,真的很誇張。

霧峰分局警方調查後發現,王女等人昨晚在大里美群北路附近喝酒後,今天凌晨開車離開,行經大里仁化路事故地點前,因剛好是一個彎道,女駕駛疑似因酒後失控直接撞上電線桿,調查後確認由王女開車,今天上午已經找到自行出院的王女,因酒測值超標,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車上另外3人都已成年,因未勸阻王女開車也將依法開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中王姓女子今天凌晨酒後開車,失控撞上大里仁化路電線桿,車頭幾乎全毀,電線桿也被撞歪造成附近停電。(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王姓女子今天凌晨酒後開車,失控撞上大里仁化路電線桿,車頭幾乎全毀,電線桿也被撞歪造成附近停電。(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