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吊車進不去!民眾轎車陷深溝 三峽警「車拉車」成功救援

員警獲報出動救援,先設法幫忙推動陷入溝中的車。(警方提供)

員警獲報出動救援,先設法幫忙推動陷入溝中的車。(警方提供)

2020/04/11 18:0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湖山派出所警員方孝義、邱紹宏、廖德穎於日前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自用車在鶯歌區東湖路自家門口前斜坡,因右前輪坡面水泥斷裂使車輛右側陷落水溝,警方立即前往救援,以警車協助將受困車輛拖出,民眾感激不已。

黃男(63年次)平時將車輛停在自家門口,本月5日深夜返家停車時,右前輪坡面水泥突然斷裂,車輛右半邊頓時陷入溝內動彈不得,黃男嘗試將車輛前進及倒退行駛,墊木板在輪胎下並打低速檔欲脫困,過程中車尾不慎擊中門前熱水器,所幸無人受傷,黃男欲通知拖吊車救援,卻因該處斜坡角度過大,路幅狹窄,拖吊車無法進入,請求警方救助。

警方到場後先與黃男一起推車,但受困車仍無法駛出路面,員警方利用巡邏車拉引該車,歷經多次嘗試耗時1個多鐘頭,終於將車子拖上路面,黃男一家非常感謝警方深夜即時救援,避免財務損失。

員警以警車幫忙把受困車拉出溝渠。(警方提供

員警以警車幫忙把受困車拉出溝渠。(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