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花錢請我教訓妳?「假好心」騙賊自導自演被起訴

徐姓婦被不認識的張男攔下,張男自稱有人請他教訓徐婦,希望徐婦回家考慮看看,要不要配合他演一齣戲;張男到案後掰說徐婦丈夫出軌,是小三找他行兇,台北地檢署認為他自導自演,今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將他起訴。(情境照)

徐姓婦被不認識的張男攔下,張男自稱有人請他教訓徐婦,希望徐婦回家考慮看看,要不要配合他演一齣戲;張男到案後掰說徐婦丈夫出軌,是小三找他行兇,台北地檢署認為他自導自演,今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將他起訴。(情境照)

2020/04/09 12:3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徐姓婦人在家門外被不認識的張姓男子攔下,張男自稱有人請他教訓徐婦,他見徐婦有小孩而不忍下手,且誰出的錢多,他就替誰辦事,希望徐婦回家考慮看看,要不要配合他演一齣戲;徐婦公公事後報警,張男到案後掰說徐婦丈夫出軌,是小三找他行兇,卻說不出小三的身分;台北地檢署認為他自導自演,今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將他起訴。

去年間,張男在徐婦家門外徘徊,見徐婦出門後立即上前攀談,「假好心」告知徐婦,指有人要對她不利,張男邊說話邊纏手上的繃帶,透露有人花錢找他行兇,他則是看在錢的份上,誰出錢就替誰辦事,如果徐婦願意的話,他可以跟徐婦演一齣戲給對方看。

徐婦返家後將此事告知家人,並決議報警處理,之後即撥打張男留下的手機號碼,約張男到咖啡廳碰面;張男赴約後聲稱徐婦丈夫外遇,是小三找上他幫忙處理,另透露幕後指使者是徐婦的同事。

因警方早已獲報到場埋伏,張男赴約不久即被逮捕,他偵訊時辯稱是收錢辦事,幕後指使者則是徐婦同事,無法自圓其說的他,後來又改口稱是徐婦丈夫的小三找他幫忙,卻仍交代不清徐婦同事及小三的真實身分及聯繫方式。

檢警為釐清張男所述情節是否為真,勘查他手機的通聯及名下金流,卻查不出他犯案前曾與誰有任何通聯,或接受特定人士的委託,且他犯案後也沒有回報委託人,認定張男根本是自導自演,考量張男曾暗示徐婦可用錢解決,認定他此舉已使徐婦心生畏懼,已涉恐嚇取財未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