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母子3屍4命溺水案 檢相驗研判生前落水

南投發生母子三人溺水案,檢方相驗後研判是生前溺水。(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發生母子三人溺水案,檢方相驗後研判是生前溺水。(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0/04/01 16:17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市3月31日下午發生吳姓孕婦與子女3人溺水,造成3屍4命的不幸悲劇,南投檢方今天相驗,研判是生前落水,外傳吳女是因第三胎生養問題與家人意見分歧才離家,林姓丈夫今前往相驗均不回應,親友面對噩耗則都難以置信,在殯儀館內痛哭失聲,檢警則採樣化驗,以釐清案情。

親友表示,林姓丈夫擔任學校行政人員,吳姓妻子則是在家照顧小孩,平時夫妻相處融洽,針對吳女攜子離家發生憾事,是否因第三胎生養出現分歧,親友僅回應「未聽說」。

檢方相驗後表示,吳女與2名子女均生前落水,研判是溺斃而亡,身體未有其他外傷,家屬對於死因也無意見,但為求謹慎,仍採檢遺體化驗,並持續調查相關線索,以釐清案情。

住在南投竹山鎮懷有2個月身孕的吳姓婦女,昨下午騎機車帶著4歲兒子與2歲女兒,從竹山夫家離開前往南投市的娘家,就此不告而別,不料傍晚就傳出母子3人落水的噩耗,令家人悲痛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