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千萬現鈔北市遭劫案 四海幫大哥郝廣民收押

劫匪王璟澄被依加重強盜罪起訴。(資料照)

劫匪王璟澄被依加重強盜罪起訴。(資料照)

2020/03/30 10:5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街頭前年發生3000萬元現金重大劫案,2名女子受託替國際黃金買賣業者送鈔,被搶匪王璟澄夥同林東賢等2名同夥持刀搶劫;台北地檢署去年依加重強盜罪起訴王璟澄後,在逃的劉、林2名也陸續落網被起訴,林東賢供出幕後指使者為四海幫大哥、新加坡舞廳大股東郝廣民,檢警昨拘提郝廣民到案,訊後將他聲押禁見獲准。

檢警調查,黃金業者多次委託UBER鄧姓女司機送錢,鄧女總會找王姓友人陪同,2女先前在北市長安西路邊收錢點鈔,被舞廳泊車小弟王璟澄鎖定,心生歹念決定行搶犯案。

前年10月29日,王、劉、林3人發現鄧女前來收錢後,將車臨停在中坡北路上,見機不可失,由王、劉2男持刀闖入車內,恐嚇在車上護鈔的王女下車後,隨即將車開走。

檢警當時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劉、林將車輛棄置在忠孝東路5段上,改搭接應轎車離去,警方到棄車現場從車內找到剩餘的200萬元,之後另於寧夏夜市附近國小的地下停車場,發現接應轎車並從車內取得林男的指紋,進而鎖定3男的身分,並陸續追捕3人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