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霧台4失聯登山客找到了! 1人死亡

霧台失聯登山客找到了,其中一名失足。(記者邱芷柔翻攝)

霧台失聯登山客找到了,其中一名失足。(記者邱芷柔翻攝)

2020/03/28 21:0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霧台鄉昨天傳出登山客失聯案件,4名男子相約登山,其中1名鍾姓男子疑似發生失足意外,跌落200公尺深邊坡,各支援單位獲報後在霧台消防分隊集結,救難人員經接觸報案者後,今天再尋獲3名登山客,其中失足的鍾姓男子已喪生。

4名來自屏東的男性友人相揪前往霧台鄉霞迭爾山,據了解,報案人與鍾男走在前方,另兩名同行者走在後方,報案人指稱鍾男不慎失足滑落邊坡,因此決定留下兩名同行者,由報案者先行下山求救。

4名男子臨時起意相揪登山卻發生意外,救難人員接觸報案者後,依循報案者指稱路線,下切200百米後才順利接觸失足者,據了解霞迭爾山非熱門登山路線,今天下午消防人員將登山客們送達前進指揮所後,檢警也前往調查,釐清鍾男詳細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