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小客車撞路邊大貨車2死1命危 失聯貨車駕駛確認身亡

小客車被壓在大貨車下,消防人員搶救受困車上的2人。(記者林敬倫攝)

小客車被壓在大貨車下,消防人員搶救受困車上的2人。(記者林敬倫攝)

2020/03/28 12:05

首次上稿 09:47
更新時間 12:0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五結鄉今上午發生一起小客車失控撞大貨車的意外事故,導致2人死亡1人命危,由於一開始傳出有4名傷者,消防人員僅救出小客車上2人與一名林姓綁竹筏師傅,目擊者指認當時大貨車後方有大貨車駕駛與綁竹筏師傅2人在聊天,大貨車駕駛卻離奇失蹤,但經家屬指認,卡在小客車副駕駛座上的就是大貨車駕駛。

據林姓綁竹筏師傅的姪子說,林男上午與大貨車駕駛正在討論如何將剛綁好的竹筏,運送到台東給客人,正在大貨車後方討論,不料,突然一聲撞擊聲,林男倒臥在路邊,大貨車駕駛則不見蹤影,但車鑰匙和手機都在車上。

消防人員先將現場找到的3人送醫後,由於懷疑大貨車駕駛可能被擠壓在小客車與大貨車之間,開始用消防車綁繩索,拉出壓在大貨車底下的小客車,但仍遍尋不著,待大貨車駕駛的表妹指認後,確認從小客車副駕駛座救出的人,就是大貨車駕駛。

消防人員指出,因該是撞擊力道過於猛烈,才導致沒有在小客車上的大貨車駕駛,被撞擊擠壓到小客車副駕駛座。

這起事故共導致小客車駕駛、大貨車林姓駕駛當場死亡,林姓綁竹筏師傅則命危,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小客車被壓在大貨車下,消防人員搶救受困人員。(記者林敬倫攝)

小客車被壓在大貨車下,消防人員搶救受困人員。(記者林敬倫攝)

消防人員拉出小客車找人。(記者林敬倫攝)

消防人員拉出小客車找人。(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