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女議員運動遇到「露屁屁男」 花容失色離開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昨天傍晚到伸港國中第二校區運動,卻碰到「露屁屁男」,嚇得速速離開。(資料照,記者翻攝)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昨天傍晚到伸港國中第二校區運動,卻碰到「露屁屁男」,嚇得速速離開。(資料照,記者翻攝)

2020/03/27 11:0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好怕!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昨天傍晚到伸港國中第二校區運動,卻碰到「露屁屁男」,嚇得賴清美速速離開;和美警分局表示,將會派員加強巡邏!

賴清美表示,平常在伸港國中第二校區運動的人很多,昨天傍晚卻很奇怪的少,她單獨一人在溜冰場散步,卻突然有個男子站在溜冰場欄杆外,自顧自脫起上衣,眼睛還盯著她看,她覺得這怪怪的,想到溜冰場只有一個出口,馬上就快步離開溜冰場,改走到步道。

正當賴清美準備要從步道離開時,卻看到脫去上衣的男子就坐在草地上,竟然還露出屁屁,讓她嚇得加速離去。

賴清美說,這個男子不知道是不是醉了,但是伸港國中第二校區平常有許多人運動,也有學生會來打球,萬一被學生遇到了,勢必會造成學生恐慌。警方表示,將會派員加強巡邏,維護運動民眾安全。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昨天運動遇到「露屁屁男」。(賴清美提供)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昨天運動遇到「露屁屁男」。(賴清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