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富商摸胸揉奶還告對方 法官痛斥為富不仁

彰化富商摸胸揉奶還告對方。(資料照)

彰化富商摸胸揉奶還告對方。(資料照)

2020/03/22 19:1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真是吃人夠夠!彰化縣一名擔任社團領導幹部的黃姓富商,邀A女到家作客,酒後失態,對女上下其手,揉奶又摸胸,A女嚇得奪門而出,一年後,A女抖出黃姓富商對她施暴的過往,黃男「見笑轉生氣」對A女提妨害名譽告訴,A女不甘示弱,告黃男妨害性自主,此案日前彰化地院審結,黃男被判有期徒刑2年6個月。

值得一提的是,法官痛斥黃姓富商,作賊喊抓賊,敢做不敢當,傷害到別人,還有臉告人家,為富不仁,莫此為甚。

此事發生於2017年10月11日晚間,當晚黃姓富商邀A女和鄭姓夫婦到家中客廳飲酒作樂,席間黃男冷不防扯掉A女的衣領,A女驚嚇之餘隨即修整衣服,鄭姓夫婦見情狀尷尬欲離去,順便邀A女是否一起離開,但黃男說,社團裡還有一些事要跟A女商談,他請鄭姓夫婦先離開。

判決書說,鄭姓夫婦離開後,客廳只剩黃男與A女兩人,黃從後環抱A女,再以左手壓制其雙手,又將右手 伸入A女之衣領內撫摸、搓揉其胸部,A女奮力抵抗,最後趁黃男力竭掙脫,隨即離開黃男住處。

事發當時,A女考量仍得在社團與黃男共事,黃男也表示歉意便不予追究,此事原本就此平息,豈料前年全球吹起「me too」風嘲,許多名人自曝遭男性攻擊的不堪往事,而A女在一餐宴上也自曝「我也me too,去年我就遭黃男欺負」,A女當友人面前和盤扎出被欺負的經過,後來社團上下都知道此事,讓黃男臉面掛不住。

黃男「見笑轉生氣」,對外說「一切都是A女胡說八道」,他還上法院告A女妨害名譽。A女也被惹毛說,是可忍,孰不可忍!真是吃人夠夠,她也告黃男妨害性自主。

法官傳喚鄭姓夫婦,證實確有邀宴飲酒之事,席間黃男對A女扯衣之舉,而黃男對A女施暴後,曾透過中間人對A女說抱歉,法官也傳喚該名中間人,證實確有其事。

法官說,被告與太太經營會計記帳事務,生活優渥,也具有相當的社會地位,卻膽大妄為,窺視他人胸部,接續強制猥褻犯行,一錯再錯,其犯案情節、動機及目的,均無可憫恕之處。

最令人無法接受的是,被告明明把對方傷害到驚恐莫名,卻先聲奪人,無端興訟,矢口否認犯行,為富不仁,莫此為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