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鳥女警與男警傳不倫戀 南警分局:重新調查「性證據」

菜鳥女警疑因與已婚男警不倫戀,20日到新單位分局報到,分局督察組將重新調查兩人的性關係,作為是否列管的關鍵。(資料照,記者萬于甄攝)

菜鳥女警疑因與已婚男警不倫戀,20日到新單位分局報到,分局督察組將重新調查兩人的性關係,作為是否列管的關鍵。(資料照,記者萬于甄攝)

2020/03/20 06:1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特考班的菜鳥女警在實務訓練期間,吳姓警員作為她的「師父」,但師徒關係變調為不倫戀,兩人都調離原單位,20日將到市區分局報到,分局督察單位則指出,將重新調查,如果有實證女警與師父有不當性關係,將列入風紀列管人員做管制。

各縣市警局在理論上一年會有年初、年中2次調動,在非調動期間被分局報請調動,通常是突然發生風紀問題。據了解,菜鳥女警因與男警師父的對話,超過一般男女交往的程度,加上師父已婚,已達不正當交往的情況,因此南市警局依警察人員懲處標準,將兩人調到新單位,20日菜鳥女警將在新單位服勤。

菜鳥女警報到的新單位,是市區繁重的警所,轄區狀況相當複雜,菜鳥女警調到該所後,讓該警所的正常輪值警員達到19位,而菜鳥女警是所內的第四位女警,這讓該警所成為分局女警數最多的警所。所長獲知菜鳥女警要來報到的消息,除了煩惱女警人數過多,在執勤上會有稍微有困難,也煩惱風紀問題,整個警所都會被督察單位異樣關切。

分局督察組指出,在菜鳥女警來報到前,警分局已經對同事再做一次風紀講習,是否將菜鳥女警列為風紀列管人員,依據端正警察風紀實施規定,分局會重新調查。

調查的關鍵,是不正當性關係的證據,若沒有實證能證明菜鳥女警與師父的性關係,會列入違紀傾向人員,將強注意,如果女警與師父有發生性行為,那麼就會列管為風紀列管人員,列管的時間沒有受到限制,會依據列管後的輔導、考核程度,解除風紀列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