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良繼父虐死兒 酗酒打小孩沒錢就變賣家中物

陳姓男子涉嫌對謝女的4歲兒施暴並丟出屋外致死,被警方逮捕偵辦。(翻攝陳男臉書)

陳姓男子涉嫌對謝女的4歲兒施暴並丟出屋外致死,被警方逮捕偵辦。(翻攝陳男臉書)

2020/03/16 12:52

相關新聞

繼父受不了4歲兒吵鬧 狂毆後扔到大街上致死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昨天發生在彰化縣鹿港鎮的人倫悲劇!鄰居透露遭虐死的4歲謝童活潑討人喜歡,原打算如果謝女養不起,還想收養男童,沒料到竟被繼父活活打死。

警方調查,謝女與廖姓前夫育有3名子女,死者4歲謝童為家裡老么,大兒子6歲、二女兒5歲,前年廖男因二案入獄服刑後,謝女被列為高風險家庭。後來謝女與陳男認識談戀愛,兩人並於今年初結婚,一家五口住在鹿港鎮透天厝平房,列為低收入戶補助對象。

警方調查,14日晚間6時陳男狂毆4歲謝童並打到嘔吐後,隔天清晨4時因謝童仍持續哭鬧,氣得一把抓起謝童,從自家騎樓拋甩到屋外,陳男隨即返回屋內睡覺,謝女發現謝童被丟到屋外,趕緊將謝童抱回屋內,不料晚間9時許突然發現謝童已無氣息,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上門將陳男帶回,謝女崩潰痛哭。

據鄰居指出,陳男本身無正常工作,以做粗工為主,家中經濟並不寬裕,家中只要沒錢就會變賣有價物品,前幾天連家裡一輛很老舊的賓士車也拿去變賣,陳男本身脾氣暴躁,她們只要聽到小孩的哭聲,就知道又被陳男毆打,有一回陳男在家跟朋友吃飯,朋友夾菜給小孩吃,小孩沒說謝謝,陳男氣得要小孩罰站,小孩一直亂動,就被陳男狠狠修理;死者謝童很活潑,很討人喜歡,她們本來還打算若謝女養不起,有意要收養謝童,沒想到謝童竟然會被陳男打死,實在太可惡。

對於謝童被繼父毆打,以及被繼父丟出屋外致死一事,謝女是否在場及知情,鹿港警方已進一步釐清。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到彰化殯儀館對謝童驗屍,後天將解剖以釐清死因與陳男所涉刑責,謝女則一低頭不語快步走入驗屍室。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他們接獲通報後,隨即指派社工前往評估案家同住孩童安全,社工到場後經評估後,立即啟動兒少緊急安置作業,已將另2名小孩安置,安全暫無虞慮。 後續他們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進行相關法律事宜,針對2名孩童進行後續心理輔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4歲謝童慘遭陳姓繼父施暴並丟出屋外致死。(翻攝謝童臉書)

4歲謝童慘遭陳姓繼父施暴並丟出屋外致死。(翻攝謝童臉書)

4歲謝童慘遭繼父施虐死亡,謝童的生母(左)今天會同檢檢到彰化殯儀館相驗。(記者湯世名翻攝)

4歲謝童慘遭繼父施虐死亡,謝童的生母(左)今天會同檢檢到彰化殯儀館相驗。(記者湯世名翻攝)

陳男與謝女的鹿港鎮透天厝平房,警方拉起封鎖線。(記者湯世名攝)

陳男與謝女的鹿港鎮透天厝平房,警方拉起封鎖線。(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