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美合作!潤寅詐貸386億案王音之清晨遣返歸案

涉潤寅集團詐貸386億案已落網主嫌楊文虎的妻子王音之8日清晨遣返回台歸案,由美方移民官員押解回台,並在登機門與調查局交接後,移送臺北地檢署歸案。(記者姚介修攝)

涉潤寅集團詐貸386億案已落網主嫌楊文虎的妻子王音之8日清晨遣返回台歸案,由美方移民官員押解回台,並在登機門與調查局交接後,移送臺北地檢署歸案。(記者姚介修攝)

2020/03/08 06:16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涉潤寅集團詐貸386億案,已歸案的主嫌楊文虎的妻子王音之,在調查局的追查下與美方合作,王音之8日清晨由美方移民局官員押解遣返回台,並在機門交接後,直接送地檢署歸案。

潤寅集團負責人楊文虎及妻子王音之涉嫌長期偽造不實應收帳款項目,向國內星展等9家銀行詐貸386億餘元,於108年潛逃出境赴美,而共犯在台的女兒在台遭逮捕目前羈押中。

調查局在夫婦倆人潛逃美國後,一直掌握2人動態,隨後與美國國土安全調查署(HSI)合作,109年1月21日先將持電子簽證的楊文虎在美逮捕遣遣歸案,而妻子王音之因為簽證不同,必須經過聽證法庭同意,在確定遞解出境後,8日清晨5點30分由美方移民署押解來台,調查局人員在機門交接宣讀權利後,直接押解北檢歸案。

這也是自1月21日成功緝返楊文虎回台後,調查局與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再度聯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