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案!毆打蔡阿嘎黑衣男被帶回 警公布凶器鐵槌

伏擊蔡阿嘎的陳男被帶回北投分局。(記者鄭景議攝)

伏擊蔡阿嘎的陳男被帶回北投分局。(記者鄭景議攝)

2020/03/05 21:3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蔡阿嘎3日下午載著孕妻「二伯」出外,遭到25歲陳姓男子持鐵槌伏擊,警方今天傍晚在林口逮捕陳男及共犯董男,晚間8點多將兩人帶回北投分局偵訊,召開記者會,公布蔡阿嘎遭攻擊瞬間及凶器鐵槌。

陳男及董男被帶回分局時,低頭躲避媒體鏡頭,面對提問不發一語,默默隨警方走回分局;警方也在記者會中公布凶器鐵槌,是一個長約20公分的小型鐵槌。

警方指出,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確認,兩人在行兇的前一天,就到蔡阿嘎住家附近場勘,預謀已久,3日行兇後,陳男奔跑逃逸,邊跑邊走了3到4公里,在士林憲兵隊附近停了下來,雖然途中邊跑邊換裝,還戴口罩意圖隱瞞面容,但是在路上曾經脫下口罩抽菸,被監視器拍個正著,加上前一天董男的機車車牌被拍下,讓警方順利查出兩人身份。

陳男供稱,去年8月,蔡阿嘎曾經拍過一部有關排氣管的影片,而他就在排氣管裝修廠工作,當下就認為蔡阿嘎在亂講,於是跟蔡阿嘎有爭吵,爭吵細節及互罵什麼,現在記不清了,但是前幾天剛好看到蔡阿嘎影片,認為他態度囂張依舊,所以預謀行兇。

因夜間停止偵訊,警方預計明天將陳男及董男依傷害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警方公布行兇鐵槌。(記者鄭景議攝)

警方公布行兇鐵槌。(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