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林園民宅疑遭丟汽油彈起火 姊弟1死1傷、屋主姪子失聯

林園民宅疑遭丟汽油彈,釀1死1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園民宅疑遭丟汽油彈,釀1死1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3/05 15:04

首次上稿07:48
更新時間15:04(新增屋主姪子失聯)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區北汕路民宅今天凌晨疑遭人丟棄汽油彈,王姓屋主48歲女兒葬生火窟,40歲兒子嚴重燒燙傷,跳樓逃生,釀成1死1傷慘劇。林園警分局調查,王姓兒子與住在隔壁的堂哥有傷害官司糾紛,今天開庭前夕發生火警,王姓堂哥事後失聯,警方正追緝中。

高市消防局凌晨3時32分接獲報案,林園區北汕路153巷2樓民宅火警,消防局出動16車35人前往搶救,但2樓神明廳及房間已陷入火海,竄出濃煙,火勢於3時58分撲滅。

住在1樓的77歲王姓屋主與妻子火警前,被「砰」巨響驚醒,發現火煙後立即逃出,住在2樓的兒子則被火舌逼得從2樓跳樓逃生,造成右小腿嚴重割傷,全身2至3度45%燒燙傷,警消得知還有48歲女兒沒有逃出,衝到其2樓臥室,但房間因衣櫃等起火而嚴重燒毀,王女已成一具焦屍。

王姓屋主向警方指控,住在隔壁的王姓姪子與家人經常因細故口角,感情不睦,之前還與兒子打架,互控傷害起訴,事後姪子曾放話要對家人不利,沒想到開庭前夕發生火警,質疑遭縱火。

警消勘查現場,王宅與王姓堂哥住家為連棟建築,跨過2樓女兒牆就能彼此相通,鑑識人員在王宅2樓陽台找到疑似汽油彈縱火跡象,也發現有外人闖入王宅2樓陽台跡證。

涉嫌重大的王姓男子事後失聯,但其汽車、機車等交通工具都停放住宅,警方正追緝到案說明。

林園民宅疑遭丟汽油彈,釀1死1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園民宅疑遭丟汽油彈,釀1死1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