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贏商標戰! 陳嘉行勝訴宣示:我,就是焦糖哥哥

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公布,自己在「焦糖哥哥」之名爭奪戰中勝訴,並向各界宣示「我,陳嘉行,就是『焦糖哥哥』。」(圖擷取自臉書_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公布,自己在「焦糖哥哥」之名爭奪戰中勝訴,並向各界宣示「我,陳嘉行,就是『焦糖哥哥』。」(圖擷取自臉書_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2020/03/04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公布,自己在「焦糖哥哥」之名爭奪戰中勝訴,並向各界宣示「我,陳嘉行,就是『焦糖哥哥』。」

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在臉書發文指出,智慧財產局已公布裁定結果,廢止了momo親子台註冊的《焦糖哥哥》商品商標與服務商標。陳嘉行更大聲宣示,「我,陳嘉行,就是『焦糖哥哥』;焦糖哥哥就是我的『藝名』」。

談及一路走來的纏訟,陳嘉行感嘆,去年momo親子台寄存證信函,要求自己於「五日內」到電視台談判,自己要給富邦集團的賠償費。而後,該電視台長陳景怡更多次公開將他捏造為「竊佔商標的小偷」。對此,陳嘉行表示,這些惡意言論已對自己造成確實的中傷,包含人格的羞辱,以及商譽上的詆毀。

陳嘉行接著說,然而,親子台仍然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抱持無所謂的態度。並表示,許多電視台的哥哥姐姐之所以離開,並非是對陪伴孩子的工作沒有熱忱,而是被逼到不得已的決定,自己亦是如此。

最後,陳嘉行宣告,自己即使離開了電視台,但「焦糖哥哥還是焦糖哥哥,我只是換個方式陪伴孩子我想讓孩子知道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也想讓孩子知道做自己需要勇氣與韌性,而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最有愛的存在。」,也向支持與相信焦糖哥哥的各界致謝。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湧入陳嘉行的臉書祝賀,「焦糖哥哥就是焦糖哥哥,恭喜」、「感謝國家級焦糖哥哥,拿回屬於自己的權利」、「恭喜焦糖哥哥!正確的事情值得堅持主張,這樣企業才不會老是猖狂得自認為這是小蝦米對大鯨魚之爭!這次是指標性勝利!相信也可以鼓舞到許多人」、「辛苦了,這在台灣的演藝圈深具意義,為其他兒童台哥哥姐姐們樹立了範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