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明拍賣 3賓士車受矚目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3日將舉行聯合拍賣,其中以賓士車最受矚目。(橋檢、雄檢、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提供)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3日將舉行聯合拍賣,其中以賓士車最受矚目。(橋檢、雄檢、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提供)

2020/03/03 00:0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明(3)日舉行聯合拍賣活動,高雄地檢署、橋頭地檢署交託查扣的3輛賓士車拍賣,成為最受矚目的標的,其中一輛2014年出廠「S63 AMG 4MATIC」屬頂級跑車,新車市價超過1000萬元,3日上午10點30分準時於前鎮區「法務部南區大型贓物庫」展開叫拍,以過底價的最高出價者得標。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說,賓士車及其他拍賣車輛,明天早上會在草衙二路50號的南區大型贓物庫亮相,9點30分起開放觀覽,10點受理投標登記,10點30分正式競價拍賣,下午也有拍賣會,但地點位於高雄分署辦公室(高雄市苓雅區政南街2號),下午2點30分登記,拍賣物有洗衣機、電視機、機車、風扇、LED燈泡等約80多項,還有38筆不動產。

據了解,所有拍賣物件中以賓士車的詢問度最高,包括2015年出廠的賓士「C300 4MATIC」,排氣量1991cc純白外殼且車況保存良好、2014年出廠的賓士「S63 AMG 4MATIC」,排氣量5461cc,四門頂級豪華大型轎車,新車市價超過千萬;第3輛賓士車是2006年出廠「R350」,6人座豪華休旅車,排氣量3498cc;檢方表示,拍賣偵查中的扣押物,都先經過被告同意,並完成初步鑑價。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3日將舉行聯合拍賣,有機車、不動產等標的,其中賓士車的詢問度最高。(橋檢、雄檢、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提供)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3日將舉行聯合拍賣,有機車、不動產等標的,其中賓士車的詢問度最高。(橋檢、雄檢、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