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要打架!KTV走錯包廂爆衝突 被噴辣椒水壓制真狼狽

兩派人馬爆發衝突,警察抵達時,現場一片紊亂。(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兩派人馬爆發衝突,警察抵達時,現場一片紊亂。(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2/29 09:5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公園路一家KTV,今天清晨5時許,兩派人馬共7人,因有人走錯包廂而起言語衝突,警方制止後,不料,其中一方卻從KTV後門再度進入,雙方再度互嗆,警方第二度命令他們解散回家,仍有游姓男子等4人,醉醺醺企圖鬥毆鬧事,警方動用快打部隊強力執法,噴辣椒水壓制逮捕,已喝得醉醺醺的4人,「淚汪汪」被捕,顯得狼狽不堪,被\依刑法149條聚眾意圖強暴脅迫(鬥毆鬧事)法辦。

中市警局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調查,今天清晨5時,兩派人馬共7人起衝突,其中一方3人,身份待查,另一方4人,分別是游姓男子(40歲)與3名同為李姓的男子(各為38、23、20歲),其中一方有人走錯包廂,進而引發口角互嗆衝突,當時剛好警察在附近值勤,立即制止衝突,其中李男這一派人馬,假裝要解散回家,從KTV後門偷偷進入,雙方再度互嗆。

警方再度制止,命令兩派人馬都解散回家,其中一方3人遵從,但游男等4人就是不願意,還持續叫囂並企圖打架鬧事,警方見4人屢勸不聽,動用快打部隊強力執法,此4人仍醉言醉語爭鬧不休,員警對他們噴辣椒水,他們狼狽不堪被壓制逮捕,依刑法149條法辦。

二分局強調,上述爭執,可能只是走錯包廂,暴力無法解決問題,糾紛應循正當途徑解決,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不法分子必定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喝得醉醺醺的鬧事者(圖中),一再嗆聲企圖鬥毆。(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喝得醉醺醺的鬧事者(圖中),一再嗆聲企圖鬥毆。(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將鬧事者壓制地上逮捕。(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將鬧事者壓制地上逮捕。(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