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遭友人性侵 哥約對方談判反遭砸車

呂姓男子的轎車,遭陳男率眾持棍棒砸毀,車窗玻璃破裂。(記者林嘉東翻攝市議員陳宜臉書)

呂姓男子的轎車,遭陳男率眾持棍棒砸毀,車窗玻璃破裂。(記者林嘉東翻攝市議員陳宜臉書)

2020/02/27 11:3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信義區中正公園今天凌晨爆發民眾聚眾鬥毆事件!兩幫人馬為了性侵疑雲,相約談判,引爆砸車糾紛,還好警方及時趕抵壓制,沒有引發進一步的衝突。

不過,雙方還未談判前,路過的楊姓騎士被其中一方誤認為對方人馬,遭毆打負傷,就醫後已無大礙。

轄區警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今天凌晨1時許接獲報案,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十八羅漢洞旁機車練習場有10餘名男子聚集談判,引爆砸車事件。

警方啟動快打,動員信六派出所、信義派出所10餘警力趕抵,僅見呂姓男子等5人與一輛車窗被砸爛的轎車,警方遂將呂等人帶回偵辦。

呂男自稱,他是因為不滿陳性侵妹妹,為了替妹妹討公道,才約認識多年的陳出面談判。

呂稱,他開車與4名友人騎車先到十八羅漢洞旁機車練習場,想不到陳男撂來9人開3輛轎車抵達後,分持棍棒砸毀他的擋風玻璃、車窗後就跑掉,實在可惡。

警方連絡不上陳,透過臉書找到陳的女友,陳的女友反過來反控:「呂的妹妹亂講話!」

被打一方有人向媒體說,案發當時,有聽到4聲槍響;警勘驗現場並未在車上發現彈孔,也未找到彈殼,駁斥開槍說法。

分局長高德昌呼籲有意滋事者,不要以身試法,新修正刑法第150條「聚眾施強暴脅迫罪」對於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場所聚集3人以上,施強暴脅迫者、在場助勢者,得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萬元以下罰金;首謀及下手實施者,更得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