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地下道猶如「錢鼠洞」 汽車硬闖倒退嚕不出

一位自小客車駕駛誤闖烏日機車地下道,花了半小時也退出不來,在住戶協助幫忙倒車才倒退成功(邱姓住戶提供)

一位自小客車駕駛誤闖烏日機車地下道,花了半小時也退出不來,在住戶協助幫忙倒車才倒退成功(邱姓住戶提供)

2020/02/20 08:0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一名自小客車駕駛誤闖烏日機車地下道,花了半小時倒退嚕都未成功,多部機車堵在後方,一位邱姓住戶大發善心請駕駛下車,要幫忙倒退,沒有幾分鐘就倒退嚕,在旁看了大半天的民眾都忍不住對原駕駛搖頭嘆息。

烏日九德里有一個「錢鼠洞」,是烏日通往南區的一個機車及自用車專用地下道,路口也立上禁止自小客車進入的警告標誌。

「錢鼠洞」只是方便機車、自行車往返烏日、南區,是一個相當狹窄的機車地下道,只是洞口前比較大一點,但一般自小客車根本無法進入地下道內,在地人開車也不會往錢鼠洞走。

昨天下午就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可能是外地駕駛,不熟悉路況,竟開進入錢鼠洞,由於錢鼠洞口雖有一台車寬,但再往前就變窄,這位仁兄眼見眼前無路,就停在洞口,照理說應該就直接倒退就可以,但這位駕駛不曉得駕駛技術不太好,還是什麼原因,竟遲遲退不出來,倒退嚕好幾次,車子都被刮花,花了半小時,還是退不出來,讓一旁住戶看得好緊張。

住在附近的邱姓住戶經過,看到此情形,詢問在場人士,才知駕駛已奮戰了半小時,現場已有多台機車被堵住,他便請駕駛下車,表示自己可幫他倒車。

約幾分鐘,就倒退成功,住戶看了頓時鬆了一口氣,都佩服邱姓住戶的開車技術及熱心,也對原駕駛的駕駛技術搖頭嘆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