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信又來了!韓粉嗆2/21炸「割草」跟「光復高雄」

韓粉寄來恐嚇信,嗆2月21日拿汽油炸割草與光復總部。(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粉寄來恐嚇信,嗆2月21日拿汽油炸割草與光復總部。(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2/17 20: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光復高雄總部」又收到恐嚇信了!韓粉再次在連署書以紅筆書寫不堪入目字句,還嗆2月21日要拿汽油炸割草與光復高雄總部,總部強調面對威脅完全無懼,已報警處理,盼早日將恐嚇犯人逮捕到案。

光復高雄總部說明,今天收到這封恐嚇信已經報警,也做了筆錄跟指紋採集鑑定,信件內容除了辱罵、恐嚇外,這次連時間都寫明了。

總部強調,罷免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力,且罷免也非常不容易,不是說罷免就可以罷免的,一路走來,罷韓團體們花費了許多人力、心力才走到現在,要完成二階連署的整理造冊,還需要非常龐大的人力與心力,還要面對韓國瑜的選委會審核。

過程中,不斷地有許多不理智韓粉的威脅、恐嚇,很多韓粉問說喔:韓市長做這麼好,你們罷什麼罷?但我們也很想問:韓市長要是真的做的好,為什麼超過一半以上的市民支持罷免,為什麼施政滿意度這麼低,為什麼18天就有30萬人來簽署罷免連署書呢?

總部強調,面對威脅、恐嚇,我們無懼,且更加謹慎看待,並承諾會保護好每一份連署書,同時希望警方早日將恐嚇犯人逮捕到案。

今天,又收到這封恐嚇信。

我們已經報警,也做了筆錄跟相關蒐證。

信件內容除了辱罵、恐嚇外,這次連時間都寫明了。

我們一再呼籲罷免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力,

同時,罷免也非常不容易,不是說罷免就可以罷免的。

一路走來,罷韓團體們花費了許多人力、

...

Wecare高雄發佈於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