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小客橋上「倒退嚕」嚇壞人 警方:最高可罰2.4萬元

白色自小客車在陸橋上「倒退嚕」,根據民眾行車紀錄器畫面自小客車速不慢,令人捏把冷汗。(截圖自臉書「斗南人讚出來」)

白色自小客車在陸橋上「倒退嚕」,根據民眾行車紀錄器畫面自小客車速不慢,令人捏把冷汗。(截圖自臉書「斗南人讚出來」)

2020/02/17 20:5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有民眾今天中午左右行經雲林斗南福德陸橋時,看到對向車道一部汽車竟急速「倒車」,民眾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臉書社群「斗南人讚出來」,有民眾覺得危險,也有人留言想起電影「運轉手之戀」中的情節,警方表示,道路上倒車已違規,最高可罰2萬4000元。

根據民眾po出的行車紀錄器影像,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福德陸橋西向東車道倒車,正前方有輛黃色貨車順向行駛,自小客車為閃避貨車車速不慢,引起其他用路人注意。

網友留言「傻眼!倒車開」、「誇張」、「可能是變速箱壞了,才會後退開,讓人想起「運轉手之戀」」。

斗南警分局斗南派出所所長陳奎谷指出,從影片推測,白色自小客駕駛可能是超車,正好對向有來車,為閃避才倒車開,但在道路上倒車屬違規行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600至1200元罰鍰;另若涉及危險駕駛則可罰6000至2萬4000元罰鍰。

陳奎谷表示,陸橋上雙黃線禁止超車,請用路人依標誌標線行駛,確保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