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民宅火警驚醒居民逃命疑縱火 警:未發現可疑人物

民宅騎樓置物架上雜物遭燒毀。(記者洪臣宏翻攝)

民宅騎樓置物架上雜物遭燒毀。(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2/10 10:1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區翁園路今天凌晨發生民宅火警,驚醒居民逃生,雖然火勢很快撲滅,但居民聲稱聽到爆炸聲響,且有兩處起火點,懷疑遭縱火。林園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火警前後並沒有可疑人物進出,火警原因正由高市消防局調查中。

高雄市消防局、警察局凌晨2時37分接獲報案,翁園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抵時,猛烈火舌沿著騎樓竄燒,但不到10分鐘就遭到撲滅,經初步檢視有2部機車及雜物遭燒毀,騎樓天花板遭燻黑,沒有人員傷亡。

居民指出,睡夢中聽到女子高喊「失火了」,還來不及披上衣物就奪門而出;也有人說聽到爆炸聲響,且有2處起火點,質疑遭縱火。

林園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火警前後並沒有可疑人物進出,2處起火點是延燒所致,起火點疑為門口右側裝放紙類鐵架及左側吊掛安全帽衣架;高市消防局並未發現縱火物,正釐清火警原因。

屋主向警方表示,家中經營糖炒栗子,因而騎樓堆放冰箱等生財器具及雜物,全家人交往單純,更未與人結怨。

機車燒毀。(記者洪臣宏翻攝)

機車燒毀。(記者洪臣宏翻攝)

民宅暗夜火警,雜物遭燒毀。(記者洪臣宏翻攝)

民宅暗夜火警,雜物遭燒毀。(記者洪臣宏翻攝)

監視器顯示火警前後未有可疑人物進出火場。(記者洪臣宏翻攝)

監視器顯示火警前後未有可疑人物進出火場。(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