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高鐵站1500萬搶案 9嫌全數落網

歸仁警方昨天在新北三峽逮獲台南1500萬搶案最後一名謝姓嫌犯。(記者萬于甄翻攝)

歸仁警方昨天在新北三峽逮獲台南1500萬搶案最後一名謝姓嫌犯。(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0/02/06 20:2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高鐵站去年底發生一起搶案,從事虛擬幣仲介的葉姓男子與賣家相約交易市價1500萬的「泰達幣」,但過程中卻遭歹徒行搶,警方調查,全案共9名嫌疑人,案發後3天內逮獲4名嫌犯,歷經2個多月的調查,陸續再逮獲4名,昨在新北市逮捕最後一名謝姓嫌犯,全案追回613萬4600元贓款。

警方調查,葉男去年11月底與妻子分別提著裝有700萬與800萬的背包、行李箱,在高鐵台南站載客區等待交易虛擬貨幣「泰達幣」50萬顆,孰料,2人抵達現場卻遭嫌犯盯上,並以清點現金為由,要求葉男搭上黑色賓士車。

葉男上車後驚覺不對勁,欲提著背包、行李箱拉開車門逃走,但嫌犯卻加速駛離,導致葉男遭拖行10餘公尺,手腳多處擦挫傷,而嫌犯做案過程約2分鐘,就得手1500萬。

案發後,歸仁警方與刑事局第八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陸續逮回相關涉案人,歷經2個月,全案昨在新北市逮獲最後一名謝姓嫌犯,當下,謝嫌正與親友出遊,看見警方上前圍捕竟企圖開車衝撞,所幸警方機警擊破車輪,順利抓回謝嫌歸案。

歸仁警方掌握9名涉嫌人分別居住在高雄、台南,經常以賣家身份「潛水」在虛擬貨幣網站誘騙交易,但卻未擁有任何「泰達幣」,此次得手1500萬元後全數分贓,部分已遭花掉,警方陸續從9嫌身上追回613萬4600元贓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