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酒駕自撞墜1.5米深溝 右腿骨穿出、左腿變形

肇事王男機車散落在路上,但人卻墜落一旁深溝之內。(記者鄭名翔翻攝)

肇事王男機車散落在路上,但人卻墜落一旁深溝之內。(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2/06 18:42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消防局竹南分隊昨天傍晚接獲車禍搶救勤務,人員趕赴西濱交流道附近查看時,只發現路上一輛機車,卻不見人影,四處找尋才發現騎士摔落1.5公尺深排水溝,右大腿骨頭穿出,左腿也變形,救援過程不斷哀號,送醫搶救雖無生命危險,但抽血卻驗出酒測值達0.26MG/L,警方待他傷勢穩定後將進一步偵訊,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據了解,37歲王姓男子昨天酒後獨自騎車,疑撞擊路旁護欄,整個人慘摔至一旁1.5公尺深的排水溝;救護員獲報到場,一開始只發現機車不見人影,四處尋找才在水溝內發現王男,只見他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白骨穿出,左腿也已扭曲變形,救援過程痛苦難耐不斷哀嚎。

救護員以長背板將患者搬上路面後,立即包紮並使用抽吸式護木固定,且發現其肋骨疑也斷裂,送往為恭醫院救治,雖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經抽血驗出酒測值達0.26MG/L。

警方說,王男全身是傷,不斷喊痛,暫無法進行筆錄,待傷勢好轉後將進一步釐清案情,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而王男貪杯酒後上路,不僅慘摔重傷,後續還得面臨酒駕罰責,得不償失,警消也再次呼籲切勿酒駕,以身犯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王男右腿骨外露、左腿也扭曲變形,全身多處骨折。(記者鄭名翔翻攝)

王男右腿骨外露、左腿也扭曲變形,全身多處骨折。(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