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多名官警今退休 他們任內力拚交通功成身退

高市多名官警今退休將異動,交通大隊勤指中心主任張惠平(左一)和小隊長呂志成(右一)完成階段任務退休,大隊長陳文耀(中)致贈金牌感謝。(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多名官警今退休將異動,交通大隊勤指中心主任張惠平(左一)和小隊長呂志成(右一)完成階段任務退休,大隊長陳文耀(中)致贈金牌感謝。(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0/01/16 09:1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察局今天將有一批官警退休,暫由業務代理人代理,預計警政署作業後連動,交通大隊2名資深官警也在退休之列,分別是勤務指揮中心主任張惠平、湖內交通分隊小隊長呂志成,張惠平自14年前調交通大隊,不分寒暑陰晴,把公職當修行助人,許多人還在睡夢中時,他每天早上6點前就進指揮中心,努力不讓市區交通打結。

雖然年金改革後,公務人員退休都再三思考,退休人數大幅減少,但張惠平和呂志成都有了自己的生涯規劃,交通大隊歡送2名堅守崗位到最後的退休人員,其中,張惠平於1972年高職畢業後報考警校,努力進修考上中央警官學校。

張投入警界服務後歷任基層警員、巡官、調查員、隊長、科員、股長、組長及主任,自2016年調派大隊,14年如一日,盡心盡力守護高雄市民交通安全,堪稱高雄市警界內勤主管的第一名,他常教導學弟妹要知足,珍惜每一次或每一天為市民服務的機會,也珍惜跟家人相處及付出的機會。

湖內交通分隊小隊長呂志成,自1983年12月自警校畢業從警以來已逾36年,是資深績優的基層幹部,只要單位或民眾有需要,不管是處理交通事故或協助傷者就醫,他總是以民為尊,客氣以對,湖內分隊服務期間,曾短短6小時內,南征北討、披星戴月地協助傷患至台南及高市3間醫院就醫及做訪談筆錄,縱使辛苦卻從不抱怨。

交通大隊長陳文耀今致贈紀念金牌,感佩退休同仁為國家付出及勤奮不懈的精神,強調退休不是結束,而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感謝2人完成階段性任務,功成身退,開啟人生嶄新旅程。

高市多名官警今退休將異動,交大主任張惠平在任努力不讓市區交通打結。(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多名官警今退休將異動,交大主任張惠平在任努力不讓市區交通打結。(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