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亂的3P!女友、現任、前任車內混戰 撞車超展開

陳女(右二)下車聲稱車子是她開的,但副駕駛李男(右一)也爭著說是他開車,只有駕駛侯男(右三)不說話。(記者王捷翻攝)

陳女(右二)下車聲稱車子是她開的,但副駕駛李男(右一)也爭著說是他開車,只有駕駛侯男(右三)不說話。(記者王捷翻攝)

2020/01/16 01: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女友跟男友與前男友在車內大混戰,最後導致車子撞上路邊貨車,警方懷疑3人在車內做什麼?從後座下車的陳姓女子聲稱車子是她開的,前男友李姓副駕駛也搶著說,開車的其實是他,只有現任男友侯姓駕駛不說話。原來,陳女看到路檢點,為掩飾侯男酒駕,才爬到駕駛座,疑似壓到手煞車才撞車,檢方後來以公共危險、頂替罪,對3人做出緩起訴並處以罰金。

去年10月,警方執行路檢時,一輛轎車突然在路檢點前撞上路邊貨車,警員靠近時,發現車內3人糾纏在一起,遲遲不下車,覺得很奇怪。當時陳女率先從後座下車,整理了一下衣服,向警方坦承車子是她開的,警員質疑她為何能在後座開車?但陳女沒有解釋,警員因此先登記了3人的證件,執行酒測。

陳女酒測0,從副駕駛座下車的李男則是0.24毫克,差點有刑責,在駕駛座的侯男0.33毫克,這時李男又尷尬地向警員舉手說,其實車子是他開的,跟陳女、侯男都沒關係。警員要求3人說實話,李男堅持他開的,但對於為何3人在車內「大風吹」3P開車,李男也沒有解釋。

警員調了監視器畫面,發現3人在車內一陣混戰,最後侯男才坦承,他是陳女的男友,因為李男去當兵了,所以陳女才跟他在一起,但他與李男並沒有交惡,反而變成了朋友,當天他們在釣蝦場喝了酒,只有陳女沒喝,所以要頂替他,但當李男發現自己酒測沒刑責後,又想替陳女扛賠償責任,所以又向警員誆稱李男開車。

檢方認為,侯男涉酒駕,陳女、李男兩人則有頂替嫌疑,考量3人做出的危害輕微,都沒前科,雖然一開始說謊,但最後也坦承犯行,因此做出緩起訴處分,3人的緩刑都是1年,但侯男要向國庫繳5萬罰金、李男則是2萬元、陳女繳1萬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