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心男一妻三妾 情傷女痛罵「一隻鳥要捅4個洞」

恭子驚覺當了吳男的「小五」,憤而向兩個LINE群組痛批吳,遭吳男提告,台中地院依誹謗罪判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情境照)

恭子驚覺當了吳男的「小五」,憤而向兩個LINE群組痛批吳,遭吳男提告,台中地院依誹謗罪判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情境照)

2020/01/15 06:0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恭子(化名)驚覺當了吳男的「小五」,且發現吳男如何周旋在元配、小三、小四及小五之間,憤而向兩個LINE群組痛批吳「你一隻鳥要捅4個洞,EO4,噁心!骯髒!呸!」、「一妻三妾」、「不能原諒的喳喳」,吳男提告,恭子說她是感情受騙者,希望不要再有女性受害,台中地院依誹謗罪判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恭子與吳男交往一年半後,發現吳男不但隱瞞已婚事實,且身邊還不時出現不同女性,吳男還不怕讓她們彼此認識,因為他會在這些女性間製造仇恨、生出壞話,讓她們彼此討厭彼此。

而恭子深覺感情受騙,決定抽身,去年6月間在兩個LINE群組,傳送了貼文要凸槽吳男,「你陸續在一些場合讓我認識四個女性朋友,告訴我,有告知對方我們是情侶」、「但為了保全自己的『單身形象』,卻轉身跟對方說...你我只是朋友,說我只是個為利益、主動想接近你、示好的女生」、「渣渣呀~TMD)我到今天也終於明白,為何你要污衊他人的人格,因為你不只有老婆、還有...數個女友!」、「你會向我敘述某些女生的負面形象,除了提升自己身價外,更試圖讓我不喜歡她們」。

又貼出「同時交往四個對象,八年的妻子、四年多的小三、剛滿四年的小四、及恁祖媽一年半的小五,一妻三妾,好棒棒」、「你一隻鳥要捅4個洞,EO4 ,噁心!骯髒!呸!」,「你真的是個不能被原諒的人,哦說錯,不能被原諒的渣渣」「我先自爆我的,至少,妳們會知道渣渣不只有一個女朋友」。

又貼出「嘖嘖,聰明如你,原來,分別向我們講各自的壞話讓我們討厭彼此,我們就不會有接觸的可能,你在群組裡的『女友們』就不會各自曝光,這個高招,你這個三面人」。

恭子還把文字錄製成影片播放,傳送LINE群組及傳送吳的友人,足以貶損吳男人格及社會評價。

恭子辯稱「我是感情受騙者、情緒失控才會這樣做,出發點希望不要有其他女性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