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票日當晚逼車砸窗 3煞下毒手的原因是…

蔡男在臉書社團PO出車窗被砸毀的照片。(資料照,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蔡男在臉書社團PO出車窗被砸毀的照片。(資料照,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0/01/14 18:42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蔡姓男子投票日當晚開車載妻小到金山玩,半途遇煞,遭後方來車惡意逼車,持拔釘器敲破2扇車窗。金山警方今天找到劉姓男子等3名惡煞,訊後依恐嚇、毀損罪嫌送辦。

金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黃清暉指出,事發當時,劉姓男子駕車走在台2線內側道,見前方蔡姓男子的車開太慢,一路按喇叭,不滿蔡男不讓道,一時惱怒,才在逼停蔡男的車子後,下車砸爛車窗。

黃清暉說,事發路段為雙向各2線道,速限為60公里,當時2線道都有車,蔡男的車子老舊開不快,外側車道又有車,並非刻意擋道。

本案發生在1月11日晚間7點左右,蔡男開車載著妻子、2名幼子到金山玩,行經台2線44公里處(核二廠附近),劉男逼停,持拔釘器敲破左前、左後2扇車窗,嚇哭在睡夢中的2名小孩。

蔡男除了報警提告外,還把車上行車紀錄器拍攝遭砸車過程,PO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緝凶。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查到一名女性車主,但車主聲稱車子是先生借給友人;警方今天循線找到劉姓駕駛與同車詹姓、簡姓男性友人,警訊後將3人依恐嚇、毀損等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