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華僑分屍案》兇嫌家中查扣刀具 無血跡反應

林國平在租屋處內殺害、支解鄧女。(記者王冠仁攝)

林國平在租屋處內殺害、支解鄧女。(記者王冠仁攝)

2020/01/13 14:3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檢警追查林國平殺害女華僑命案,事後在林國平台北市富民路租屋處內查扣一把小型的殺牛刀。不過,該把刀具雖然與鄧女遺體遭支解的痕跡吻合,不過因為刀具體積小且驗無血跡反應,警方尚無法斷定該把刀具就是犯案兇刀。

據了解,本月8日警方前往林住處勘查,除了在現場聞到濃厚刺鼻化學藥水味,也查扣一把10多公分的殺牛刀。警方對該把刀具採證,沒有發現血跡反應,雖然牛刀與支解痕跡吻合,但無法斷定就是犯案兇刀。

此外,林國平浴室內雖然被清洗乾淨,但林百密一疏,浴室內排水孔內側部位有殘留少許血跡,經採驗後確認是鄧女血跡,成為關鍵鐵證。

據悉,法醫今天檢驗鄧女遺體,鄧四肢、軀體都完整,但缺了「一小部分」肉塊。萬華警方今天早上重回基隆山區棄屍現場搜索,幹員以繩索爬下產業道路旁邊坡底下,但無所獲。

警方11日前往基隆山區產業道路,找回被支解成5大塊的鄧女遺體,並在一個粉紅色塑膠袋內,找到鄧女的衣物與證件。

據警方掌握的事證推判,林7日下午開車前往基隆棄屍後,還曾前往海邊待了2個多小時休息。他8日早上曾經重回現場查看,他發現裝有鄧女1隻腿、2隻手的塑膠袋破損,他還以就地找來廢棄的沙發墊覆蓋才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