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情侶論及婚嫁慘遭撞死 家屬悲痛擇期辦冥婚

相戀多年的王男與林女慘遭撞死,家屬悲痛將為兩人擇期冥婚。(家屬提供)

相戀多年的王男與林女慘遭撞死,家屬悲痛將為兩人擇期冥婚。(家屬提供)

2020/01/10 11:1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台中市知名進口汽車公司所屬的蔡姓技師,日前駕駛BMW轎車將共乘機車的情侶檔王姓男子與林姓女子撞死,死者家屬昨晚到該汽車公司撒冥紙抗議後,林女今天在彰化縣鹿港鎮住家公祭,雙方家屬悲傷表示兩人戀愛多年早已認定為一家人,將擇期為兩人冥婚,還痛批該公司將責任推卸給技師,為何該技師不去開車撞樹,兩個年輕生命才剛要展開就瞬間消逝,他們絕對不會放過該汽車公司。

這起2死車禍事故發生於本月2日傍晚,蔡姓技師駕駛BMW行經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的坡道,疑逆向行駛,撞死共乘機車的22歲王姓男騎士與後座23歲林姓女友。

林女家屬今天在彰化縣鹿港鎮為她舉行公祭,王男的父母也都出席。林女父親悲痛指出,該汽車公司完全沒誠意協調,只想用第三責任險解決,完全是吃人夠夠,這是兩條年輕的生命,從事發至今只有來家裡坐,卻不做善後處理。

林女父親說,王男與林女目前都是大學四年級,在同班時認識進而相戀,王男很上進又有責任心,常常來家裡關心他們,已認定是他未來的女婿。林女母親則痛批蔡姓技師為何不自己去撞電線桿、撞樹,把兩個美滿家庭給瞬間破碎,想到孩子心就痛,她絕對不會放過這家公司。

王男的雙親則說,兩人的人生才剛開始就沒了,他們的兒子與林女相戀多年,這是孩子的心願,他們一定要為兩人完成,在另一個世界互相照顧,幸福美滿。

相戀多年的王男與林女慘遭撞死,林女今出殯。(記者湯世名攝)

相戀多年的王男與林女慘遭撞死,林女今出殯。(記者湯世名攝)

相戀多年的王男與林女慘遭撞死,林女今出殯,雙方家屬悲痛將為兩人擇期冥婚。(記者湯世名攝)

相戀多年的王男與林女慘遭撞死,林女今出殯,雙方家屬悲痛將為兩人擇期冥婚。(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