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廂型車、工程貨車相撞 廂型車頭翻轉90度、駕駛一度受困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旁今天上午發生兩車擦撞的意外,1名駕駛一度受困。(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旁今天上午發生兩車擦撞的意外,1名駕駛一度受困。(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0/01/02 12:38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公所旁的興豐、中山路口,今天上午近10時突然傳出巨大撞擊聲響,一部左轉廂型車行經路口時,突然和對向直行的工程貨車撞上,2車撞擊力道之大,不僅車禍現場滿地碎片,連廂型車頭都翻轉90度,造成駕駛一度受困,消防人員到場才將駕駛救出送醫,至於交通事故的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今天上午9時52分據報,位於八德區興豐路和中山路的交叉路口發生車禍事故,疑似有民眾受困,請求派員前往協助。

桃園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八德分隊立刻派出器材及救護車共5名救難救護人員前往,發現工程貨車上的駕駛和乘客,以及廂型車副駕的乘客已自己脫困下車,但廂型車駕駛被變形的車體困住,消防人員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協助患者脫困,脫困後救護人員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後送往聖保祿醫院。

救護人員表示,受傷的男性駕駛意識清楚,頸椎無痠麻痛,四肢運動功能正常,右手腕疼痛,雙膝及小腿疼痛,所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工程貨車當時行駛在興豐路往中壢的方向,廂型車則在對向,至中山路口欲左轉,沒想到當場撞上,至於案發時的交通燈號,以及是否有未禮讓直行車等問題,仍待調閲路口監視器畫面及行車記錄器等資料釐清。

消防局救難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才將受困的駕駛救出送醫。(記者陳恩惠翻攝)

消防局救難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才將受困的駕駛救出送醫。(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