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酒駕翻車!澎湖女撞斷電線桿 酒測值達0.9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女性駕駛受困車內。(記者劉禹慶攝)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女性駕駛受困車內。(記者劉禹慶攝)

2019/12/28 08:0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又到了歲末年終之際,夜間聚餐機會增多,澎湖接連傳出酒駕翻車意外,昨日深夜傳出在馬公市新營路(南海之星候船室)前,一輛黑色休旅車翻覆,女性駕駛受困,經消防局出動破窗後救人,酒測值高達0.90,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調查指出,昨日深夜10時21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馬公市新營路在南海之星碼頭旁,一輛黑色休旅車撞斷路旁電線桿後翻覆,重大撞擊聲響,連在500公尺外的光明派出所員警都聽見,由於車上有上受困無法自行脫困,因此請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趕往協助。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第一大隊馬公分隊消防及救護車輛共2車6人前往救援,由小隊長劉明偉到場指揮。勤務人員到達現場發現,該車有1名女性駕駛(林姓女子、46歲、馬公市人)受困,經消防人員擊破擋風玻璃始將該駕駛救出脫困,其表示並無大礙,不願就醫。

經警方對林姓女子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90,已涉及公共危險罪責,由警方帶回偵辦,至於現場遭撞倒電線桿,當地陽明里長黃信義表示,剛爭取台電基金新裝設,每支造價約5萬餘元,未來將一併向林女求償,所幸電線桿發揮阻擋效果,不然可能連車帶人翻覆海中,後果不堪設想;這起車禍也是自25日以來,一連3天第3起酒駕翻車意外,警方提醒民眾酒後不駕車,安全回家最好。

消防人員破壞車窗,順利將受困女駕駛救出。(記者劉禹慶攝)

消防人員破壞車窗,順利將受困女駕駛救出。(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新營路27日深夜,一輛黑色休旅車撞斷電線桿翻覆。(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新營路27日深夜,一輛黑色休旅車撞斷電線桿翻覆。(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