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媳被殺兒溺斃 70歲老母淚崩:請檢警調查清楚

陳家拿出媳婦阮女的相驗報告,指檢方都還在釐清死因。(記者林宜樟攝)

陳家拿出媳婦阮女的相驗報告,指檢方都還在釐清死因。(記者林宜樟攝)

2019/12/25 11:0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37歲越南籍阮姓女子在台南市新營區租屋處疑遭殺害,其夫陳姓男子疑在嘉義縣八掌溪出海口溺斃,正由檢警確認浮屍的身分;此事經媒體披露後,陳男的70歲母親今天受訪時淚崩,「現在眼睛閉起來就想到這個兒子」,指兒子和媳婦感情不錯,請檢察官和警方調查清楚,釐清真相。

陳男老家在嘉義縣鹿草鄉,陳母說,兒子在新營上班,和媳婦認識後就租屋在新營,婚後也在新營繼續住,放假時會回老家;她說和媳婦相處不錯,越南親友也曾來烤肉聚餐。

陳母說,兒子平常孝順,這件事發生後都沒有任何電話,因為沒和兒媳住在一起,也不知道他們發生什麼事,而媳婦留下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她都尊重女方家屬的作法,媳婦的後事,該負擔的也都會負擔。

與陳男是同宗親戚的陳姓鄉民代表說,案件有各種可能性,也有可能是陳男看到妻子被殺害,心痛才想不開,在檢警尚未調查完成時,媒體不能單單聽某一方面的說法,用猜測來報導,卻造成家屬嚴重傷害。

陳家家屬拿出台南地檢署提供媳婦的相驗報告,指檢警都還未完成調查,死亡原因是「解剖鑑定中」,請各界不要隨意猜測,傷害家屬。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