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離奇命案!妻死家中夫成浮屍 同日被發現

陳男和妻子阮女的結婚照。(取自臉書)

陳男和妻子阮女的結婚照。(取自臉書)

2019/12/25 06:4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新營驚傳1對夫婦先後離奇死亡命案,37歲新住民阮姓女子上週四(19日)晚間被發現疑遭他殺,陳屍新營租屋處多日,其夫陳姓男子失聯後,19日當晚也在嘉義縣八掌溪出海口被發現溺斃,屍體腫脹難辨,案由檢警偵查釐清兩命案的關聯性。

檢警會同法醫在昨天(24日)解剖阮女遺體查明死因,疑為遭外力掐頸造成窒息死亡,36歲陳男則是生前落水,依夫婦屍體腫脹情形,研判死亡時間都至少3天以上。

警方調查,阮女在10多年前從越南嫁來台灣,和前夫育有一對子女後離婚,從事美容業,獨自撫養現年12歲的女兒,2年多前再改嫁在不銹鋼廠工作的陳男(嘉義縣人),舉家搬遷到新營公寓租屋。

陳男的臉書以阮女和女兒為封面照,並放有和阮女的結婚照,一家人感情應該不錯,但陳男很少在臉書發文,而阮女的女兒平日由保母照顧,假日才回到家裡相聚。

阮女的女兒在16日連打好幾通電話給媽媽,但媽媽未接電話,也連絡不上繼父,19日晚上才由保母陪同回家查看,但都沒人應門,因屋內傳來難聞的臭味,趕緊報警。

警方找人破門後,在主臥房內發現阮女離奇陳屍地上,死亡多日,屍體發黑腫脹,陳男卻不知去向,而屋內無明顯打鬥和外人入侵破壞的痕跡。

新營警方追查陳男下落時,19日晚上竟又接到嘉義縣布袋警分局通報八掌溪出海口發現一具浮屍,疑為陳男,並在堤防外尋獲陳男座車。

陳男、阮女的屍體同日被發現,案情玄疑,新營警分局報請檢方偵辦,阮女的親友指出,阮女在15日和姊妹淘出遊返家後,疑與丈夫發生吵架後失聯,也不知陳男去向。

檢警通知阮女的雙親從越南來台認屍,看到女兒嫁來台灣,如今變成一具冰冷遺體,讓阮女雙親哭紅了眼,希望台灣司法釐清命案真相。

陳男的臉書以妻子阮女和女兒為封面照,很愛家人。(取自臉書)

陳男的臉書以妻子阮女和女兒為封面照,很愛家人。(取自臉書)

陳男和阮女在新營公寓租屋。(記者楊金城翻攝)

陳男和阮女在新營公寓租屋。(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