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踩破採光罩摔落驚魂甫定 受傷工人:發生什麼事?

有工人踩破採光罩墜地受傷。照片為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記者陳鳳麗攝)

有工人踩破採光罩墜地受傷。照片為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記者陳鳳麗攝)

2019/12/24 17:28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草屯鎮下午發生工安意外!50歲柯姓男子在草屯鎮郊區一棟房子2樓施作採光罩,卻不慎踩破從2樓墜落到地面,緊急由送醫救治,主要傷勢在右手臂,有長達10多公分的撕裂傷,頭部外傷較輕微,但他到醫院仍不斷地重複問:「發生什麼事?」急診醫護人員將進一步做電腦斷層掃瞄和X光,以了解腦部有無創傷。

該起工安意外發生在下午近4點,50歲的柯姓工人在草屯鎮北投里一棟房子的二樓施工,卻不慎踩破採光罩,人從該破洞快速墜落地面,墜落點到地面約有3公尺高,其右手臂著地,傷勢較嚴重,有長達10多公分的撕裂傷,其他部位包括頭部和腿部,則外傷看起來較輕。

柯男墜地後由草屯消防分隊救護車送佑民醫院救治,柯男意識清楚,只是一直反覆問醫護人員:「發生什麼事?」醫師擔心他的腦部有無創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