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打擊犯罪動力 彰化警局首獲民間捐2輛警車

森田藥粧集團大手筆捐贈2輛市價近200萬元的警車給彰化縣警局。(記者湯世名攝)

森田藥粧集團大手筆捐贈2輛市價近200萬元的警車給彰化縣警局。(記者湯世名攝)

2019/12/20 10:2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長期以來,民間對捐贈警車意願普遍不高,捐贈救護車卻屢見不鮮,警、消兩樣情!國內知名森田藥粧集團大手筆捐贈2輛市價近200萬元的警車給彰化縣警局,這也是彰化警局歷年來首度有民間公司捐贈警車,相當難得,今天捐贈儀式由縣長王惠美代表受贈,加入彰化縣治安行列後,將有助於提升打擊犯罪機動力。

王惠美表示,彰化縣因財政不充裕,巡邏車為治安全天候必備交通工具,使用率頻繁且逾齡比例偏高,感謝森田藥粧集團捐贈巡邏車,用行動支持警察維護治安。

彰化縣警局表示,這2輛警車將立即配發至彰化分局、鹿港分局,提供警方執行各項警察勤務使用,以維護彰化縣治安。

位於彰化市老街的森田藥粧集團,緣起於由周灶春先生於1934年創立名為「森田行」,是製作木屐兼銷售家庭用品的小舖。由於生意日漸上軌道,在逐年累積小有積蓄之後,於1948年再次轉型為百貨批發,名為「森田百貨行」經營日用品、保養品的零售兼批發買賣。由周家第三代接手後,承續祖父創立「森田行」之名,自創品牌「森田藥粧」保養品,不僅讓企業更加茁壯,更讓「森田藥粧」成為全亞洲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持續遵循「刻苦耐勞,不忘社會公益、多多為善」家訓。

警界人士指出,一般救護車車體多會註明捐贈單位,警車則不會註明,也因此各縣市消防局常見民間公司團體捐贈救護車,可以說排隊等著捐贈,捐贈警車的則相當罕見,數量無法與救護車相比,也因此捐贈警車可謂相當難得。

森田藥粧集團大手筆捐贈2輛市價近200萬元的警車給彰化縣警局,縣長王惠美(右4)代表接受。(記者湯世名攝)

森田藥粧集團大手筆捐贈2輛市價近200萬元的警車給彰化縣警局,縣長王惠美(右4)代表接受。(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