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老公帶小三回家嘿咻 婆婆開門讓元配進屋蒐證

台中地院法官以衛生紙團及床單均驗出阿河與小三的混合DNA,兩人私訊也以「老公、老婆」相稱,依妨害家庭罪判阿河6月、判三口子4月,均得易科罰金,此案可上訴。(示意圖)

台中地院法官以衛生紙團及床單均驗出阿河與小三的混合DNA,兩人私訊也以「老公、老婆」相稱,依妨害家庭罪判阿河6月、判三口子4月,均得易科罰金,此案可上訴。(示意圖)

2019/12/06 09:4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男子「阿河」與母親同住,阿河除了帶小三「三口子」(化名)上汽車旅館,竟還私下帶回家嘿咻,阿河的元配發現阿河與小三上摩鐵,進入蒐證,又取得婆婆同意進屋取得可疑衛生紙團,台中地院法官以衛生紙團及床單均驗出阿河與小三的混合DNA,兩人私訊也以「老公、老婆」相稱,依妨害家庭罪判阿河6月、判三口子4月,均得易科罰金,此案可上訴。

據了解,阿河與元配已結婚3十幾年,才與三口子認識1年,去年4月、5月分別在阿河住處及某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元配進入汽車旅館蒐集了所有的床單、衛生紙團等物,又經婆婆同意進入阿河房內,取得可疑衛生紙團,提起妨礙家庭告訴。

判決書指出,元配去年5月28日晚間,發現丈夫與三口子一起離開汽車旅館,報警進入,在屋內取得床單2件、毛巾3條、枕頭套1件及衛生紙雜物,花了上千元。

但阿河與三口子否認犯行辯稱,是否三口子有到他住處他忘了,去汽車旅館那次,是因為要談旅行社抽傭的業務,飲料店及餐廳都很吵,才會想到汽車旅館較安靜。

法官審酌元配前往阿河與婆婆的住處,經由婆婆同意進入施的房間內所取得,雖屬私人取證,但並非是違法取證,目的在蒐集配偶與他人間之婚外性行為事證,具有證據能力。且衛生紙團及傳單均驗到兩人混合型DNA。

且阿河傳LINE給三口子「如二人真心相處卻在猜疑著心態,這會陷入痛苦深淵,希望妳能信任我,不要懷疑我對妳的心」,三口子回說「老公早安,是你給我沒有安全感,我對你是否真心,不用我說你也知」。阿河又回「老婆早安,我對妳亦是真心真意,並非沒給妳安全感,而我一直強調不會對不起妳」等語。

台中地院法官審酌兩人以「老公」、「老婆」互稱,且談及感情真心與否,加上衛生團及床單均有兩人混合型DNA,兩人只是臨訟狡辯,予以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