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里驚傳轎車衝進淡水河 車上母子送醫觀察

八里渡船頭驚傳轎車衝進淡水河中。(記者王宣晴翻攝)

八里渡船頭驚傳轎車衝進淡水河中。(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12/02 20:07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今晚7點24分,新北市八里渡船頭街獲報有一輛車衝進淡水河,報案者表示車上有兩人,警消獲報趕抵搶救,迅速救起一對母子,所幸兩人並未受傷,消防人員還是將兩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觀察,確切落河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據查證,衝進淡水河中的轎車上有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及年約30歲的男子,兩人是母子關係。今晚民眾目擊該輛轎車因不明原因衝進河中,所幸河水深度僅一個輪胎高,車上的母子倆並未受傷,意識清醒,但消防人員仍將兩人預防性送醫觀察,確切落河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消防人員將車上母子預防性送醫觀察。(記者王宣晴翻攝)

消防人員將車上母子預防性送醫觀察。(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