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殯葬業龍頭龍巖遭控涉吸金 南區營業處被搜索

上市殯葬業龍頭遭控涉吸金有詐,南區龍智營業處被搜索,一群自稱受害人組成自救會陳情、檢舉。(記者黃良傑翻攝)

上市殯葬業龍頭遭控涉吸金有詐,南區龍智營業處被搜索,一群自稱受害人組成自救會陳情、檢舉。(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11/27 23:2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內殯葬業龍頭上市公司龍巖公司今驚傳南區龍智營業處涉吸金,龍巖南區前副總吳祥志和兒子遭控教唆員工,涉以高額利息對外招攬「轉約投資案」,短短2年內疑吸金2億6千萬元,高雄檢調今搜索龍巖南區辦公處,傳喚吳氏父子等人到案,據了解2人均否認有不法。

龍巖今晚回應表示,吳祥志等人在外招攬投資,或借貸達2.6億元一事,公司收到客戶的存證信函才知,其以可拿10%利息吸引客戶,招攬投資購買商品,有些商品並非龍巖所有,部分客戶也非公司名單,公司不會與客戶有投資借款行為!龍巖已與吳祥志父子終結經銷關係,也向警方檢舉靜待調查。

據了解,被害人組成自救會向檢調檢舉,「龍巖南區龍智處受害者自力救濟會」陳情表示,前副總吳祥志於2年前指示部屬,對外招攬客戶購買龍巖產品,就能轉約投資,並以高額回饋金吸引投資,龍巖因是上市公司,投資人不疑有詐,不料,今年8月卻稱資金因故遭扣,投資血本無歸,估計繳2億6000多萬元,被懷疑詐騙吸金。

雄檢今指揮新北市調處赴搜索龍巖南區辦公處搜索,吳祥志父子被傳喚到案,今晚交由檢方複訊,全案依違反銀行法偵辦;檢調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案情無可奉告,至於龍巖公司經營喪葬事業,成立於1992年,首創一條龍式的喪葬服務,並首創生前契約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